close


西雅圖的夜如此迷人,難怪會"夜未眠" ^^
看到這麼美麗的夜景整夜都不會想睡

這次利用一天的時間再度造訪Seattel,在識途老馬--應該說是識途"阿姨"的代領下,倒是讓沒有GPS的我們省卻了不少找路的時間



去了大名鼎鼎的pike market
一進去就聽到魚販們精神飽滿彷彿在唱歌的叫賣聲
不僅也讓人覺得精神振奮



逛多了超級市場再度接觸到傳統市場讓我的購物慾望蠢蠢欲動
看到新鮮的水果這樣排列
就覺得每一種水果都好可口
忍不住想掏腰包買回家



情人節的這天老公原本很浪漫的想買朵花
不過一朵得要1.5美金
想都不想就告訴老公別買了,很貴
沒想到他竟然說:「可是我覺得Fili會很喜歡鬱金香」
  原來花不是要給我的
而是要送給他的前世小情人
大老婆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真的是不保了~~~



在星巴克創始店前等待咖啡的同時
欣賞了一場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
很特別的是所有的樂器除了小提琴外
其他似乎都是自行發明的樂器
很有意思的組合
多虧了他們Fili在等待的時間也看得津津有味



中午到背包客棧中大家推薦的China Gate用餐
餐點我倒是覺得普普
並沒有像傳說中那麼令人驚豔

之後就直奔大華超市補貨
這一買就花了2個小時
雖然下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但這次我不打算帶太多東西來
能夠在美國買到的東西我就趁此機會買齊
不然超重費可是很貴的



當我們到達Kerry Park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有點可惜,希望下次能在這裡欣賞到黃昏的景色



天氣好時可以在這裡同時看到space needle以及Mount Rainier
Fili看到時一直說「好多亮晶晶」  亮晶晶指的是電燈
雖然入夜後溫度變得很低,但是Fili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好美喔~~這樣的夜色
下一次我們帶著晚餐來這裡看黃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