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75161.jpg
Block 11
Designer: Fat Quarterly

這個block看似沒什麼,但我怎麼車就是很難對的很整齊
拆了兩次後發現沒有改善,正在猶豫要不要拆第三次時
我在flickr裡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照片
而且我還看得很仔細,看看是不是大家都對的很準
其中有個我覺得很厲害的人完工的作品也是和我一樣對不準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如果那麼厲害的人都對不齊,那我這種小咖就更應該出錯了
(哈~~~非常的會自我安慰)


P4265149.jpg
車拼布對我來說是一種疏壓的管道,也是除了照顧孩子之外的生活重心
埋首於裁布車布,或是上網貪婪的看著別人美麗的作品
都能讓我悶悶的心情好上許多
也因此夜深人静孩子們都睡著的時候,我都捨不得睡
說什麼也要偷點時間車車拼布
看著一個一個的成品出來,讓心情一點一點的受到振奮

所以我對自己的成品一樣不會太過要求
重要的是在過程當中的那份享受
享受那份自己心無旁鶩專注於某件事情的滋味
享受不同顏色布料所搭配出來的驚喜感
享受從手中的作品一件件完工的成就感
車拼布,自己快樂就好

哈~~~以上那一大串好像都是在為我自己技術差找藉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