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45507.jpg
Block 12
Designer: Sugar Stitches

這個block完工後我將近三個星期沒有碰裁縫機
生活頹廢到一個爆炸= =

前天推著弟弟出門散步時
遇到好久不見的日本同學
真佩服她的好眼力
我帶著帽子推推車,加上生產後變形的身材
自從我沒去上課後,我們快一年沒見面
她開著車居然還可以認出我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們就這樣大喇喇的給他站在路邊聊天
原來我沒去的後一期她也沒去上課了
下個月她就要跟著先生搬到Oregon
她很喜歡這裡,非常捨不得離開呢!
很開心在她離開前有這樣的巧遇
祝福她們一家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