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75.jpg
哇~~~~隨著我們慢慢長大
睽違已久的四姊妹終於又合體共同出遊,而且還有阿嬤一起作伴
真的好讚!

在腦海中細細搜尋,扣除聚餐吃飯不算
我們上一起一起出去玩,應該是遙遠的n年前
當時我到苗栗報名教甄,我們就一起去飛牛牧場玩
記得那天是個大熱天,報名完走到停車處回頭一看小旻竟然抱著taco
我一直不解的問小旻:為什麼不讓taco自己走?
才知道原來taco熱到直接倒在大馬路上不肯走路,小旻只好抱他了
真是大牌taco


DSCF3677.jpg
這天的溼度是85%~95%
雖然清晨時下了一場雨,但是又溼又悶熱的氣候真的讓人很抓狂


DSCF3678.jpg
孝子媽媽我拿著Disney的地圖不停的幫bobo搧風
手酸了有其他阿姨立刻遞補上來
就怕bobo不適應這樣的悶熱


DSCF3682(001).jpg
(Fili拿著本本排隊請Mickey和Minnie簽名)

一進到Disney大街就看到Mickey和Minnie在涼亭裡和大家拍照
我們當然加入排隊的行列
雖然工作人員說大約得排45分鐘才能拍到照
但實際排起來並沒有那麼久


P7177218.jpg
前一晚Fili利用飯店裡的信封信紙寫了兩封信
分別是要給Mickey和Minnie的
早上出門時她還記得這兩封信堅持一定要拿給他們


P7177220.jpg
Mickey大大的謝謝Fili寫信給他


P7177221.jpg
在這裡一定要用Disney出的本本這些動物朋友才會簽名
有些人只拿著紙想讓他們簽名都被工作人員婉拒


P7177225.jpg
當然也要和Minnie抱抱


P7177231.jpg
合照了~~~


P7177238.jpg
看到這些大玩偶都會很興奮的bobo竟然睡著了
我特別請Mickey給bobo一個kiss
好讓睡夢中的bobo沒有遺憾^^


DSCF3707.jpg
還好bobo沒錯過Chip & Dale的合照時間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去看Lion King的表演
我覺得在Disney各種遊樂設施都可以不玩
畢竟在很多遊樂園都可以看到類似的設施
但萬萬不可錯過的就是遊行和各種表演
不同國家的Disney表演內容都不同
所以我們都是跟著表演時間來安排行程


DSCF3716.jpg
在等待的時候bobo肚子餓了
雖然已經很習慣在公共場合哺乳
但要在人群之中哺乳,我難免會有點害羞
加上天氣熱到不宜用哺乳巾把bobo蓋著
好在我有很多雙手可以幫我


P7177276.jpg
bobo要跟著維尼小熊一起去探險了

維尼這項遊樂設施日本和香港是類似的內容
但是日本的又更有趣
美國的就不是那麼好玩,Fili就不敢嘗試


DSCF3816.jpg
這趟行程都是為了這位小妞安排的
你呀~~~真的很多人疼呢!


DSCF3821.jpg
bobo你真的很幸運,年紀這麼小就到Disney玩


接下來就是Fili最開心的和公主見面的時間:
DSCF3823.jpg
看到Sleeping Beauty真的讓Fili很興奮
因為她一向都是以Sleeping Beauty自居
旁邊的小旻阿姨都得陪著她扮演Prince Philip
上次去美國排隊好久好不容易可以和公主合照
但城堡裡的公主都沒有Fili熟悉的
這次可以看到Sleeping Beauty真的很讓人開心


DSCF3826.jpg
王子給了偽Sleeping Beauty一個大擁抱
Prince Philip知道Fili稱自己為Sleeping Beauty還笑著問:你怎麼沒有睡著呢?


DSCF3827.jpg
雖然是在香港,但公主王子都是講英文
還好Fili懂英文,可以來點小小的溝通
她告訴Sleeping Beauty她今年四歲了


DSCF3828.jpg
愉快的聊天過後一定要來張合照


DSCF3830.jpg
這是真假公主王子的大合照


DSCF3840.jpg
看到這簽名就知道有練過的


DSCF3836.jpg
Fili大了到了紀念品店開始會想買玩具
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多Disney的玩偶
但她渴望的表情與說的話常常讓阿姨們很難抵擋
還好,小旻阿姨頂得住,沒有被她哀求的眼神打敗
這次只買了三盒餅乾和一本新的簽名本給Fili
因為我們家的玩偶真的是太~~~~~~多了
多到愛買玩具及紀念品的媽媽我都覺得不能再買
再買我可能就得拎著小行李箱浪跡天涯去了


DSCF3841.jpg
看到Snow White Fili也很開心,一直大叫要去找Snow White
平時扮演Snow White的是媽媽我
為此我還很認真的學唱Snow White的主題曲"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


DSCF3843.jpg
我最愛的小公主真的好可愛~~~~


DSCF3845.jpg
看到這兩位Fili很愛的公主,稍稍可以彌補我們看到那ooxx遊行內心所受到的傷害


DSCF3905.jpg
八月即將上映的Cars成為香港Disney的主打


DSCF3897.jpg
這趟Disney之旅Fili興奮到明明很累了
但都硬撐著繼續玩,怎麼勸她小睡一下她都不肯
直到看完煙火沒兩秒就立刻睡著,這小妮子真的很會撐

這次來Disney其實是想彌補去年去Disney我內心的遺憾
當時的Fili因為腳傷無法完的很盡興
明明很想玩卻只能待在推車上
我看了真的覺得好捨不得
這次有阿嬤、阿姨和弟弟的陪伴,玩得更開心了
Fili小寶貝~~~要好好把這次美好的回憶放在心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