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出發來美國前,意外的妹妹們也計劃著美國行

有時旅行真的會是莫名的一股興致,然後一切就這麼順利的

妹妹在熱鬧的暑假竟然訂到了相對便宜的機票,就這樣這個暑假我們多了一趟美加行

 

當天起了個大早我頭一次自己帶著小孩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車

從Yakima出發到西雅圖機場和妹妹會合

原本以為我會開車開到想睡覺,但一切都想太多

整個腎上腺素發作精神好得很,尤其明明按照速限開卻咻咻咻咻一直被後面的車超越時

都會讓我緊張的瞄一下儀表板以為自己開太慢

小城市的高速公路好開,但進入西雅圖近郊時,原本雙向四線的高速公路增加為八線

有時遇到交流道匯入時更是不止如此,再加上速度快(速限好像真的是參考用)

讓我精神一直保持高度集中狀態(簡直有點亢奮了)

好在有導航的幫忙非常順利的接到妹妹

這一天為了不讓我們太疲憊,所以就是簡單的在西雅圖pike market附近走走看看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雖然來過很多次,但在這裡沿著碼頭散步真的很舒服

 

 兩小看到阿姨都好興奮,兩個人都有點嗨過頭了

倒是小旻aunt真的是旅人,完全感覺不出有時差說,厲害!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尤其這裡有我想念的crab pot海鮮餐廳

看到整桶海鮮就這樣很阿莎力地倒在桌上,忍不住就會啟動大口大口模式豪邁地吃著海鮮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店家貼心的附上圍兜和小木槌,避免敲螃蟹殼時噴得身上都是

用木鎚敲螃蟹是我目前覺得處理螃蟹最好的方式

我還傻傻的跟服務生要盤子,結果服務生比著桌上的小木板說:This is your plate.

哈~~~太久沒來都忘了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Fili愛吃螃蟹也很愛剝螃蟹,除了給自己吃還不忘分給我和阿姨們

讓小旻aunt忍不住問:你怎麼這麼sweet啊!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這位小朋友不適合吃海鮮,他也不太愛海鮮

所以純粹是來陪吃陪玩的

 

來西雅圖怎麼可以不喝咖啡,這一天由星巴克開始我們的咖啡之旅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帶著小孩來西雅圖還是開車比較方便,這幾天繞下來我覺得停在waterfront這條路上比較方便

越靠近市區或pike market的地方雖也有車位,但都限時兩小時

weaterfront可以停到四小時,從這邊沿著海邊散步去pike market不遠,沿途景致也很棒

超推薦把車停在這邊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據說這條公路是西雅圖最危險的一條公路,不是因為交通事故而是結構的問題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接下來要去Pike Market逛逛街了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星巴克創始店前的街頭藝人表演都很精彩,來過幾次每次都會讓人駐足停留

買咖啡的人也是大排長龍,這天看到人多直接放棄

沒想到隔幾天早一點來人還是很多,星巴克創始店的馬克杯我已經有了

若要喝咖啡多走幾步也有別家咖啡店,所以我們只在門口欣賞表演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Fibo的反應很明顯,喜歡的可以停留欣賞很久,不愛的瞄一眼就走

因為喜歡所以給些tip支持一下

 

每次來Pike Market都一定會買這家的東西,他們的肌肉痠痛藥膏很好用

每次走太多路或是運動後都會用他們家的酸痛藥膏來按摩小腿

睡一覺醒來隔天完全無感可以再上路,大推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Fibo從頭走到尾,買了有機的水果冰沙提振他們的精神

這家的冰沙成分是冷凍水果和果汁,比起一般冰塊家濃縮果汁我覺得更好喝

因為不想讓他們喝太多,所以我買一杯請老闆幫我分成兩杯

沒想到老闆兩杯都給我九分滿,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我很喜歡逛這樣的傳統市集,有很多藝術家擺攤販賣手工藝品

雖然價格上不那麼親民,但看看逛逛也很過癮

偶爾還會發現一些新奇的東西,像這個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檸檬冰茶

 

2014 Summer Trip-Seattle

這家的東西我也很喜歡

 

Pike Market最有名的魚攤販照片太難拍了

當有客人買魚時,魚被店員拋來拋去在空中飛

想拍照紀念都難

 

四個小時就這樣咻一下就到了,今晚訂的旅館再往北三十分鐘的路程

在那之前我們還要去個小鎮停留,這個地方一定要好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