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8R2

在台灣時Fili最愛的長頸鹿玩偶不見了
神奇的是明明就在家裡,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有天Fili問我:媽媽你知道我的長頸鹿在哪裡嗎?
"不知道耶" 我回答
原本以為接下來她要開始歡歡,要大家幫忙把長頸鹿找出來
沒想到Fili說:長頸鹿很老了,他去天堂了

今天早上Fili問我:媽媽~~在天堂的天使會講話嗎?
"會阿"
Fili拿起她的Mickey電話: OK,那我要打電話給我的長頸鹿

再之後……
我問Fili:你要看到媽媽shake your body的小啞鈴嗎?
Fili答的非常順口:沒有阿~~~他去天堂了,所以你找不到

這……莫非她的邏輯是:
東西不見了通通就是去天堂就對了(昏倒~~~)

前陣子我們談過天堂
因為Simba的爸爸死掉了
Fili問我:LionKing死掉之後會去哪裡?
"會到天堂去阿~~~"
"那你會死掉嗎?"Fili問
我想了一下告訴她:會阿~~~有一天當媽媽很老很老的時候就會死掉
"那你死掉會去哪裡?" Fili再問
"我也會在天堂阿!" (上帝ㄚ~~~請收留我去天堂好嗎?不然Fili會找不到我XD)
"但是我看不到你我會很傷心耶……"
"嗯……我會像Simba的爸爸一樣一直在旁邊守護你呀!當你想到我的時候我就會在你身邊"
Fili再次確定"那……那個時候你死掉了嗎?"
"ㄟ……剛剛不是說如果死掉了會去哪裡,所以當我去天堂的時候就死掉了"
"我不要你死掉,我沒有看到你會很想你,我要你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講著講著Fili有點快哭了
"好好好~~~媽媽不會死掉,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