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41124.jpg
"媽媽你看~~~這是我要送給你的包包"

哇~~~~才開放我的碎布包讓她玩
不一會兒就有成品出現,真的讓我很驚訝!


PC141126.jpg
原本碎布包我是很寶貝的,因為一直想著可以利用碎布再做些小壁飾
但說真的,我其實沒有時間縫@@
偶爾Fili會從碎布包裡翻出一塊布問我還需要嗎?可以給她嗎?
那些布的下場通常都是被她剪成一片片的屑屑
最後通通倒垃圾桶去

那天大開放後,她挑出喜歡的布,要我教她怎麼縫
縫紉對四歲的她來說,或許難度還太高
最後忘了是我提的主意,還是她自己想到的
她改用fabric glue固定布塊


PC141130.jpg
然後這個可愛的小包包就出爐了!

包包只維持不到三十分鐘
之後Fili又改變心意把它拆了做別的東西
還好,我有記錄到她的第一個成品
相信未來的日子她會給我更多的驚喜
母女一起踩縫紉機的畫面感覺不遠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