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1269.jpg
2012年新的開始,Fili也加入手札的行列
她完成後要我說這兩頁的內容給她聽(咦?這不是你自己畫的嗎?)
我就把照片當天有趣的事情說給她聽
Fili說:這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我把每一頁都畫滿就變成一本很棒的故事書
是阿,我親愛的孩子
這就是本奔的魔力呀!

最近Fili每天吃完飯後都會很期待寫本奔
連著三天她每天都好認真的寫
不知道她這樣的熱情會持續多久
很想為她做個小記錄

(因為她每天都要我從第一頁開始講內容給她聽
我怕不記下來會忘記阿~~~~~)


P1011270.jpg
1/1
右:2011年的最後一天Fili自己動手作pizza,她做的pizza好好吃,弟弟好喜歡吃了很多。謝謝姊姊做這麼好吃的pizza給弟弟,讓弟弟長肉肉好健康
(上面英文字是要寫pizza,下面畫了兩個氣球)
左:2012年的第一天我們去Fili最喜歡的Red Robbin吃飯。弟弟的氣球一直飛到天花板上,弟弟想拿可是拿不到,一直哇哇叫。Fili說: Baby~~it’s OK.等我以後有翅膀的時候再飛上去幫你撿


P1041297.jpg
1/2
左:聖誕節媽媽送Rapunzel芭比給Fili,但是Fili還想要很多其他的公主芭比。所以她把想要的公主名字寫在上面,希望聖誕老公公會收到。
(左上角她畫了一隻ladybug,那也是她想要的玩具)
右:Fili喜歡和好朋友一起玩,那天和好朋友一起串項鍊,兩位公主都很漂亮。
(兩個綠色圈圈是她畫的項鍊,還把自己和朋友的名字寫上去)


P1041298.jpg
1/3
右:昨天家門外來了一隻小貓咪很想進門,Fili和弟弟坐在門口和小貓咪作伴
(她很想念她的朋友,把自己的名字和朋友的名字都寫在本奔上,她說:We are friends.
右下角的U是畫馬的腳印)
左:Fili是媽媽的好幫手,她會喜歡幫忙把棉花糖灑在地瓜上,等地瓜出爐後再一口一口全部吃光光。這天Fili吃很多健康食物,吃到小肚子都跑出來了,Fili摸摸自己的肚子說:恩~~~~我也要生baby了,我會生一個食物baby^^


非常可愛的本奔生活正在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