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8R

一直在想要怎麼樣為這段時間的經歷做記錄,但我想最先應該要分享這段時間禱告時候的體驗

之前連著兩晚一直睡不好,每每告訴自己沒事沒事,別想太多,卻總是在快睡著時又被嚇醒。那是一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恐懼。在身體很疲憊,心理脆弱之際,拿起ipod希望可以看點東西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然後看到朋友傳給我的訊息:

今晚想著你的事情禱告,翻看聖經我看到這篇,
"耶和華阿,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你的話語。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睛睜開要思想你的話語
求你照你的慈愛,聽我的聲音,耶和華阿,求你照你的張典將我救活
....依照耶和華慈愛者將被救活...

就在那當下內心得到很大的平安,於是我開始認真的禱告。感謝 神派了小天使給我,和我分享這段經文,讓我從中得到平安。我把我的擔憂,我的害怕通通都在禱告中向 神訴說。我也祈求祂賜給我健康、醫治我,讓我可以陪伴兩個孩子長大,讓我可以經營一個和樂的家庭。

在熱切的禱告當中,有了很神奇的經歷,讓我深深的覺得那是 神在醫治我。

過程中我覺得有股能量從頭頂要鑽進來,但似乎遇到的阻礙,一直無法進到身體內。不久後覺得那股能量穿過頭頂,然後感覺到手腳有點麻麻的。

這種感覺在高中時期跟著家人去學類似氣功的課程感受過,再來就是學拍拍(這是我和家人對某課程的暱稱)時,還有一次是大學時在教會做禮拜,過程中唱讚美詩歌感動之餘有這樣的感受。

所以那個當下,害怕恐懼的我得到很大的勇氣,我相信這是來自天的力量。

那幾天每天睡前或是陪弟弟睡覺的時候,我都不停的禱告,禱告後就是在內心唱讚美詩歌(不能唱出來阿~~~唱出來就把弟弟吵醒了),剛開始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才會有這樣的體驗,之後很快就可以有這樣的感受。

還有一次在禱告中,我覺得有東西在擠壓頭部,就像一個濾網從右邊要穿到左邊去。當時我覺得自己的鼻子受到擠壓都歪掉了,當那個感覺通過鼻子時,頓時覺得呼吸非常的輕鬆。就好像去整骨時,頸椎部分整完後會突然覺得呼吸很輕鬆順暢一樣。

另外一次則是全身很火熱,原本還蓋著被子的我突然覺得非常熱。

這三次的體驗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最特別的禱告經驗。有天在清晨時做了一個夢,夢到眼前有一大片的傷痂正逐漸剝落。醒來後內心得到很大的感動,我想那是上帝給我的訊息。

很感動自己有這樣的經歷,很感謝這段時間 神一路的看顧,也謝謝幫我禱告集氣的家人朋友,把你們放在我的禱告中,願你們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