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1405.jpg
做了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加上可以買一份小禮物的誘惑下
Fili開開心心的看牙去~~~

原本以為她的門牙蛀了會需要補牙,除了三不五時看牙醫的故事書一直洗腦外
還加碼: 看牙醫把牙齒修理好就可以挑個禮物
這個禮物她很早就看好了,是她很喜歡的slaaping beauty芭比


P1121406.jpg
診所貼心的讓孩子帶上護目鏡,免得看診的強光刺眼
連圍兜都好可愛

在醫生來之前先由護士檢查牙齒
除了檢查外觀外,護士會幫忙用牙刷牙線清潔牙齒
牙齒清乾淨了才洗牙、塗氟
最後則是每年檢查都會照的X光


P1121408.jpg
一旁的bobo則是點心時間
靠著小點心才讓他比較安靜一點
不然這時候的bobo會想四處爬


P1121409.jpg
護士照完X光,發現下排兩邊的最後一顆牙齒都蛀牙
不過因為是在牙縫中,所以要補牙得一次處理兩顆
護士很nice的讓我看X光片跟我解說
然後醫生就來了
其實醫生也沒做什麼事,一來看了一下Fili的牙齒
跟我說下回門診要補牙,補牙的時候除了麻醉還會給笑氣
然後又像一陣風"咻"的離開了

原本以為今天發現蛀牙就會當天補
但這裡檢查歸檢查,治療得另外約時間
不過還好一年一度的檢查牙齒的保險公司會全附
所以我們主要負擔接下來兩次補牙的費用


P1121410.jpg
今天看診的診間是個小農場
天花板及四面牆都是可愛的圖畫

來到美國後覺得這裡的醫生護士都對小孩非常有耐心
而且很會哄小孩
除了稱讚Fili非常漂亮,頭髮很長很美外
幫他檢查牙齒時,還會說:歐~~~看看你這可愛的小牙齒
在刷牙的過程中還會不停的和她說話
一直稱讚她很棒,很配合
連一旁觀禮的bobo也被稱讚到了
護士還會跟Fili說你弟弟好可愛之類的

我想Fili之後回台灣會很不習慣吧!
其實更不習慣的是媽媽= =
如果牙醫也可以這樣對我,那我就不會那麼害怕看牙了
需要看牙醫後挑禮物的應該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