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街出的Sing the Alphabet是我聽過最有趣的英文字母專輯

每一個字母都有一首歌教孩子認識這個字母的發音
而且設計的橋段內容都很有趣
讓孩子很好記憶,大人聽了也會哈哈笑
這是我們家目前唯一可以和公主系列CD相抗衡的專輯

剛開始Fili是在圖書館看過C is for Cookie這個影片
之後她會開始學著cookie monster把餅乾咬成C的形狀
晚上看到新月時,也會興奮的說:Look! The moon is letter C.

後來我在圖書館借到這張CD後越聽越愛,立刻買回家
Fili也很喜歡

字母D的歌因為是dee dee dee開頭
Fili都說這是弟弟的歌,還會唱給弟弟聽

字母L的La La La則被Fili改成"哇哇哇"
弟弟每次哭了Fili就會唱這首歌

有時我們會一起在家唱G的接龍
一人唱一句以G開頭的字母,看誰比較厲害

送她去上學時如果一首歌還沒唱完
她都會要求聽完再下車

就這樣聽著聽著,我覺得對她認識字母也有很大的幫助
我最愛這種不知不覺就學會的東西了

大推阿~~~~~


以下是我找到的相關連結:


Barns & Noble有試聽的片段

影片連結:
C--Cookie Monster Sings C is for Cookie
D—Dee Dee Dee 
E—What’s My Letter?
G—Two “G”Sounds
J—J Friends
M—M M M Monster Meal
S—Sammy the Snake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