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這本書這真的是很棒很可愛的一首歌阿~~~
第一次接觸是在圖書館週六puppet show的活動
就像幼稚園的小朋友開始學習押韻的童謠兒歌一樣
美國的孩子也常利用歌曲練習押韻
這首歌就是很好練習押韻的歌,節奏輕快活潑
我分別聽過幾種改編版本,都很有趣
找到一些影片連結,用這篇文章作個小筆記


Down by the Bay

我很喜歡歌者的聲音,還有許多小朋友一起唱和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首歌就是這個版本,第一印象十分良好
(打這篇文章才發現我喜歡的版本是Raffi唱的)


Down by the Bay

Raffi現場演唱
還多了很多改編歌詞,很有趣
聽了很多種我還是最愛他的詮釋


Down by the Bay

很可愛的爸爸帶著兩個小朋友進行的冬天改編版


Down by the Bay

紫色恐龍Barny和他的朋友進行的非洲舞曲改編版
話說我覺得Barny影片裡的歌都很好聽


Down by the Bay

made by Jeff Jam
很誇張的詮釋方式,不過背景有許多歌詞的圖片
對小朋友理解有幫助


以上是我和Fili都很愛的Down by the B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 by the bay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