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0P01.jpg
前一晚bo睡的很不好,我直覺搞不好發燒了
一量39度多,媽媽的直覺通常都很準

Fili一起床就去提醒bo:你發燒了再多睡一下生病才會好,姊姊拿玩具來給你玩好嗎?
Bo:好
Fili:你想玩什麼?
Bo:我想玩玩具
Fili:湯瑪氏好嗎?


IMG_5652P01.jpg
之後兩個人就開心的在床上玩,幸福的bo有姊姊照顧,我也很幸福可以繼續賴床,讓Fili陪bo
我女兒怎麼那麼貼心呀?


IMG_5653P00.jpg
這天看到Fili這麼溫柔的照顧弟弟,我在一旁看得好感動

當媽媽的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這樣相親相愛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li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