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2.jpg
對大人來說十個小時的車程其實並不輕鬆
何況是小孩子
但我覺得更累的是媽媽XD

Fili對於這種長程旅行已經很熟悉了
倒是bobo比較令人頭大
但意外的其實他在車上很ok耶……
這樣看來以後可以常常規劃這種長途旅行^^


IMG_0374.jpg
一逮到機會就讓bobo離開汽座活動筋骨
去程時我坐在後座陪兩小
可是bobo看我在旁邊反而會一直想讓我抱
回家時所幸我就坐到前座去
一路上除了下午有一兩次得溜到後坐安撫一下小孩
其他時間他們兩個在後面很ok
Fili也會幫忙照顧bobo
以後這種長途旅行我就可以輕鬆的坐在前座
久違了~~~副駕駛座!


IMG_0375.jpg
出發前我下載了一些兒童有聲書
這次最獲得Fili青睞的是the magic tree house系列
一路上就是不停的一直聽一直聽
Fili最愛的就是第一集拜訪恐龍的內容
恐龍和公主是她的最愛阿!


IMG_0377.jpg
雖然小兒科醫生交代還是得讓bobo坐面朝後的汽座直到兩歲
可是這樣腳會沒有足夠的地方伸展
視線也比較不好
所以我還是讓bobo面向前坐


IMG_0378.jpg
我們的最佳旅伴!
好久沒有出來玩,連Fili都好興奮
才上車沒多就就問:到了嗎?
開了兩小時再問:到了嗎?
一路上就一直聽到Fili問:是這邊嗎?我們到了嗎?


IMG_0379.jpg
堅持要穿著新買的洋裝出來玩
到了outlet開心的在廣場上轉呀轉

之前Fili第一次穿著另一件藍色洋裝去學校時
一進教室小朋友們就驚呼:
哇~~~有公主   or
Fili是公主   or
這件洋裝好漂亮
當天Fili到的比較晚,所有的小朋友都在桌子坐好了
就看到Fili在眾人的驚嘆中不停的在一旁轉圈圈
當下我頭上冒出很多條線= =
好像太over一點了


IMG_0380.jpg
長途奔波了一天,要用日式料理好好安慰我們的胃

Las Vegas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