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82541.jpg
第五週,全家生病的一週
原本以為沒什麼照片可以記錄
但沒想到竟也有這麼多點滴可以述說
生活中真的有好多小小的事情累積起來變成精彩豐富的生活

這週因為自己也不舒服
所以沒什麼時間寫本奔,通常都是抓到個空檔就記錄在fb上
所以這週的記錄都是從fb複製後再列印出來
因為是第一次這麼做,所以在設定格式上花了點時間
我想之後應該會更順手

我拍的照片很多都是直式的
乾脆就把相本轉九十度,這樣比較方便放直式的照片

下面中間是去看Are You My Mother?的音樂劇
每張門票9.5USD算便宜
裡頭每首歌都好好聽,可惜沒有出CD不然我一定會買回家聽


P3282542.jpg
左邊是看到餅乾成品兩姊弟不同的反應
bobo因為吃到的是沒有包餡的,難過得大哭

右上角身體不舒服的bobo蓋著我新完工的blanket
他應該不是很喜歡,因為bobo和Fili一樣都是不愛蓋被子
手腳只要沾到被子就會不停的揮阿揮,要把被子甩開
所以這是媽媽自己看了開心的小被子XD

右下角是關於我自己
想要有些改變,於是記錄這過程中的自己

以上,wee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