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整理要出門的東西時
覺得怎麼Fili這麼安靜的在玩
沒有任何的噪音
回頭一看Fili背對著我在玩
叫了一聲Fili~~
她開心的轉頭看我
當我看到她時忍不住大笑
難怪她可以這麼安靜


我終於可以自己啃一個大麵包了



她在我的包包裡看到我要帶出門的這個麵包
就自己先啃起來了



好吃到連手都塞進嘴巴了



有時還會用手捏一小塊麵包斯文的吃



雖然調皮
但是偽裝成文靜斯文的小女生
Fili的功力可是一等一的!
照片中亂七八糟的背景都是Fili的傑作

拍完照片後
Fili爸要我去把麵包拿走
這種苦差事都交給我
她啃得這麼開心怎麼可能會乖乖的把麵包給我
最後是用星星餅乾和她換那個大麵包
然後還得出動台勞......依舊是我
把滿地的麵包屑清理乾淨
不過看到她這麼可愛的模樣
台勞就只能面帶微笑的繼續清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