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94365.jpg
Fili的生日趴我一直想在goodie bag裡放些手作的小東西
這樣才不愧我是"手作媽"的封號
(其實連邊的沾不上,自己愛這樣歸類)

看了各式各樣的小東西,都沒有讓我覺得快又實用的
最後在我即將放棄的前一晚看到這個玩具袋
我很喜歡這樣透明的袋子,裡面放什麼東西一目了然
剛好家中有之前買錯太薄的透明墊子,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於是在火燒屁股的前一晚裁布,裁透明片


P6094366.jpg
隔天早上特地早起車了八個玩具袋
裡面裝著蠟筆再一起放入goodie bag裡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