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oon block
Finally, I have my own Swoon.

Swoon quilt pattern一發表網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swoon block
我也和大家一樣深深陷入swoon的魔力中
這是Camille Roskelley設計的,她設計的布和pattern我都好愛
終於我也有自己的swoon block!


swoon block
一般拼布block都比較小,從6吋到常見的12吋都有
這個block完工後有24吋,真的很特別


swoon block
因為是利用瑣碎的時間東車一些西車一點
不知道一個block完工的時間
不過網路上有前輩們計算過,從裁布到完工要花2小時
時間感覺很久,但看到自己的作品真的覺得值得


swoon block
麻豆bo硬是要來當一下比例尺XD
我打算完成4個block做成一幅壁飾,我想
除了越車越愛越車越多

我終於有了我的sw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布 swoon block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