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回家的時候拎了一袋東西給我

沒想到竟然是給我的禮物

打開看後太令人感動了啦~~~~~

 

三月份開始慢跑與快走

一來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再來就是為了對抗明明還沒到中年卻面臨的身材變形危機

走走跑跑一段時間,也參加了美津濃五月的9k路跑

那是我第一次的路跑,卻發生超級無敵重大的失誤

那就是:穿得一點都不水啊!

當天自己一點都沒感覺,回到家看照片就很想哭

老公就一直說:要去買些好看的跑步裝備啊!

但我想下一次參加路跑不知什麼時候,平常也都是孩子睡了才去公園運動

天色已暗穿得醜也沒什麼關係,是運動又不是去拍照

所以遲遲沒下手

 

 

 

 

 

沒想到他就替我買回來了!!!!!

還買了一整套的運動衣著,從帽子到鞋子,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Nike出的運動鞋,穿起來好輕好透氣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飄飄褲吧!

雖然一度有塞不進去的危機,但還好有驚無險

搭配上衣真的就是一整套的啊~~~

顏色非常搶眼亮麗,當天看到後忍不住就要穿出門跑步

可惜下雨= =

 

感謝親愛的老公,讓我從此可以美美的跑步

這個暑假我會帶著你滿滿的愛,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希望可以實現你想拍十週年婚紗的願望!!

 

超愛你的,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穿搭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