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43R2 

前幾天妹妹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更新blog

ㄆ~~~其實就是電腦跑很慢,編輯圖片上傳照片抓圖到離線編輯軟體都跑不太順
號稱是我生日禮物的pro我跟它一點也不熟
全英的photoshop看得好痛苦,像無字天書一樣
連著好幾天光是學習怎麼編輯圖片就耗去好多時間

習慣是很可怕的事情
之前習慣兩三天記錄一下生活的小事
天天寫常常寫,有照片有鍵盤,文字就咚咚咚咚一直冒出來
一段時間沒寫blog照片便開始堆積在手機和相機
久了看著照片也寫不太出文字來
甚至無病呻吟都不知該怎麼下手

當初寫blog的初衷一來是讓家人可以分享我們的生活
也讓自己對生活做一些反思
透過記錄可以再次思考,往往對自己對事情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生活,我又開始跟pro培養感情
個性有點固執的我還是很希望照片可以編輯好再上傳
(雖然這個其實影響不大,可沒有編輯我就覺得很怪咩)
不過學著著眼在大事上(其實也只是寫blog而已)
對自己來說會比較快樂吧!

最近的生活(依照blog更新的速度,最近指的應該是這一兩年XD)
好像搭乘雲霄飛車一樣,上下起伏好刺激
每每覺得自己有些長大,過陣子又覺得不是這麼回事
down到谷底覺得好灰暗時,不一會兒又是晴空萬里
過程中號稱是少三根神經的我,應該對自己多了那麼一咪咪了解(重點旻快幫我看看有嗎?)
慢慢走慢慢調整
就像 Tina分享的
人生沒有什麼繞遠路,也沒有冤枉路
不管怎麼走,走到哪裡去,都是有意義的

接下來暑假的生活令人很期待啊~~~~~
不管我和孩子都是蓄勢待發
希望這個特別的暑假
我能和pro一起好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