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表情就知道:有拼布被的孩子多幸福啊!

最近一直下雨,即使雨停地上也都是濕的
眼見著拼布被就要送出,卻遲遲無法「出外景」
只好趁著白天光線比較好的時候趕緊拍照留念

 

這時小麻豆們就出動了
請他們表現出蓋媽媽做的拼布被好舒服的模樣
fili超投入的啊!
bobo也一改調皮本色讓我拍到好幾張可愛的表情

 

fili為了讓我趕緊完工好車她的親子背心
bo則依然苦苦盼著他的車車被子
所以他們非常配合
希望媽媽趕緊完成手邊的事情
車他們想要的東西給他們

  

兩人同蓋一條被,感情永遠不會散

 

fili很盡責的要幫我展示拼布被的圖案

 

這條被子對你們來說有點太小了
但給剛出生的baby還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

  

 

前陣子的混亂就在你們的笑容中消失
謝謝你們,雖然有時讓我嘶吼
卻也給我滿滿的愛

一起繼續可愛又調皮的挑戰媽媽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li bobo 拼布被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