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還著忐忑的心(母女兩個都是)Fili要去參加summer camp了

 

原本一直都很勇敢,還說要自己坐bus去camp ground的Fili在出發前一兩天開始改口說要我送她去camp ground

當時我的內心小小驚了一下:莫非她開始害怕了

 

IMG_7714_Fotor

前一天把清單上的東西準備好,出發當天早上讓她自己把東西收到行李箱裡

這樣她才知道什麼東西在哪裡

送她到downtown YMCA後,沒有看到想像中的school bus

這才知道原來只有三個小朋友要坐bus過去,所以他們就開休旅車接送

其餘的家長都是自行接送,當時我內心有小小後悔一下:或許我該自己開車送她去

在我們和司機聊天和把她的行李搬上車時,Fili的臉都是這麼嚴肅

我知道她應該很緊張,我也是啊~~~~

 

Untitled

向勇敢的Fili說掰掰,祝福她玩得愉快

 

Untitled

Fili很勇敢,我也是

倒是bobo哭得好傷心,一路哭回家邊哭邊念著Fili的名字

真的有這麼捨不得啊!

 

Untitled

Fili在夏令營裡做什麼,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在之前聯繫的過程中YMCA寄了一大疊資料給我

除了介紹營隊目標,活動內容,還有就是好多好多問題要填

除了基本的聯絡資料,孩子健康狀況,家長對營隊的看法,其他就是針對孩子個性的問題

興趣是什麼?個性如何?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有沒有離開父母過夜過?...... 

 

R0010634

再來就是要疫苗接種證明,為此專門跑了一趟衛生所申請英文版本

除了這個還要有醫生健康檢查報告,證明目前孩子的健康狀況可以參與營隊活動

因為營隊有攀岩活動,除了家長孩子簽名同意外,還要有醫生的健康評估

美國人為了避免意外而吃上官司,在這方面都很謹慎

 

因為他們希望可以在營隊開始兩周前就收到文件,把文件準備好後就趕緊快遞寄出

厚厚的一疊文件比我們早飛來美國說

 

Untitled

營隊進行的第二天我收到了Fili那一個小木屋的輔導員寫的明信片

除了交代Fili非常健康快樂平安外

她說她很開心可以看到Fili越來越放開心胸和同一個木屋裡的女孩們相處

好貼心的明信片,讓媽媽覺得很放心

 

第三天接到掉了一顆牙的Fili

她在BBQ晚餐咬草莓時牙齒掉了,輔導員給她一個袋子好讓她把牙齒帶回來

手上抱著的是花了11美金買的pillow pet

第一天送她參加營隊回到家後,我突然想到忘了特別跟她說我放了10元在營隊的商店裡

擔心她傻傻的會不會不知道有10元可以用

結果Fili機靈的很,我在旁邊和營地主人兼司機討論該準備多少錢時,她在旁邊都聽到了

10元花光光還不夠,多了一元是輔導員幫她出的,真的很謝謝她

 

回來後問了很多營隊到底在做什麼,有些Fili說她不記得了

但是她說有攀岩,攀岩時她試了好多次都沒有爬到最上面

還有划船(獨木舟?),划船時她和救生員坐一起,手上還要拿著槳自己划

學了很多有趣的營隊歌曲回來

在回程的車上Fili問我:下週還可不可以再去?

(有一些孩子是報名好幾個星期的營隊,所以下一周還會再去)

知道沒報名不能參加後,立刻問:那我明年可不可以再來?

(孩子啊~~~你明年再來的話你爹真的要去賣肝了)

 

很開心你很喜歡這個營隊,聽你說著營隊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感覺得出來你的興奮,感覺得出你真的樂在其中

將來有機會我們再來美國找姨婆過暑假(姨婆可以嗎???),再讓你參加久一點的營隊

(爸爸表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旅遊 夏令營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