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出發去美國的時候,我是抱著雄心壯志一定要好好記錄這個暑假生活

所以雖然現在已經九月了,還是要努力整理照片做記錄

 

感謝姨婆好友的邀請這個週末我們去採aprica

台灣沒有這種水果,我也是之前來美國的時候才知道這種水果

 

自家種的果樹通常會比較高大,得爬很高才摘得到

勉強找到幾個比較矮的讓fibo摘,其他的時候來是得靠大人才行

 

Fili很喜歡aprica,這個夏天吃了不少呢!

我做的許多果醬中她的最愛也是aprica

 

摘不到aprica我們就在一旁又舉辦了一次吐櫻桃籽比賽

 

一臉鬱卒的bo

他很喜歡爬得高高上去摘水果,他爬得開心我和姨婆在下面看得心驚啊!

 

自家有這麼大的院子可以奔跑真的很棒!

 

不過現在通常是老房子才會有這樣的設計

以前早期的房子都不大,但會有很大的院子

每一家的造型也都不同

所以每次開車經過老房子林立的街上時,都會覺得很有意思

每一家都有不同的風格設計,光是在外面欣賞就很享受

 

近幾年成立的社區雖然房子外觀多少會有點不一樣,但都是同樣的風格

新的房子屋內空間會很大,但院子就小了很多

 

如果是我我比較偏愛老房子,老房子比較有味道啊!

加上家裡有fibo,有大院子放生他們當然是最好的XD

 

摘不到aprica就派些其他工作給小幫手

請Fili推推車把掉在地方不能吃的蘋果撿一撿

 

平常在公園玩她都說自己是參加猴子訓練班

果真跟隻小猴子一樣

 

這張原本是要Fili跟今天的成果合照

居然沒拍到aprica(昏~~~~)

 

我們摘了兩大箱,但樹上aprica感覺還是沒有減少

老奶奶家一共有兩株aprica樹,難怪她的夏天會這麼忙碌

 

謝謝她的盛情讓我們的夏天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旅行 aprica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