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條只能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唉!

姑娘我可也是曾經年輕過,曾經苗條過,只是隨著Fili一天天長大,肚皮也一天天撐開,感覺自己的皮下脂肪似乎瞬間增厚了不少。

唯 有 無 奈。

身材像吹了氣的氣球撐起來後,因為腸胃炎體重掉了2公斤。上次產檢,醫生說Fili小了幾天,雖說小一個星期內都算正常,但內心還是有點緊張,怕他營養不夠。於是,我覺得自己變成一隻乳牛

每天早上一定一杯500cc的「低脂」鮮奶,特別強調低脂的是因為我只要「鈣」,不要「胖」。下班回到家後一定一杯「低脂高纖」豆漿,如果不小心肚子餓了,就再來杯鮮奶。每天一定吃兩種水果,希望Fili能夠頭好壯壯。

就這樣,隨著衣櫃中隨著換季要一起封箱的牛仔褲,似乎也把自己過去苗條的輝煌事蹟一併埋藏起來。奮鬥了好幾年的減肥事業,就在逐漸有成就時,必須要忍痛放棄。好像隨之放棄的,必須是自己小女生的自私心態,以及過去身為少女時期的那種恣意妄為。

但,似乎只要一想到Fili,都會不由的覺得自己正在從事另一項更偉大的事業。

再見了!我的牛仔褲,希望在Fili出生後的某天,我能夠再與你重逢。

再見了!苗條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