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懶懶得坐在沙發上休息時,突然覺得有東西滑過我的肚皮,我當時興奮了一下。我在想:「這就是傳說中的胎動嗎?」

但我記得醫生跟我說大概要懷孕20週以後,才會感覺得出來,我才14週而已。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很神奇,就像有顆水球在肚皮下滑過去,就和網路上大家描述的胎動很像。莫非是Fili在和我打招呼?

昨天睡前,把手放在肚子上唱歌給Fili聽,這次是覺得好像摸到腸子在蠕動的感覺。我興奮的想,搞不好我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體質,可以很早就感覺到胎動了。不過搞不好只是腸子在蠕動而已,是我想太多了。

究竟,胎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