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633(001).jpg
Fili:我的手痛痛,請Dora幫我修理

最近這幾天Fili的手指總是貼著OK繃


R0024635(001).jpg
"手手被蟲蟲咬到流血了"Fili這樣跟我說


問題是.........她的手好端端的根本沒事

媽媽問:"哪裡痛?"
Fili(伸出手指)"這裡"

"為什麼痛痛?"
"被蟲蟲咬到了

"有流血嗎?

"有

"在哪裡?媽媽怎麼沒看到?

"這裡這裡(邊說邊比)

媽媽呼呼(朝著完好無缺的手吹吹)"好了,不痛了"

"還是痛痛"

"不會阿~~呼呼就好了"

"沒好,我要Dora幫我修理"


就是非得貼上Dora的OK繃,否則她會一整天一直跑來跟我說她的手痛
到學校時還會伸出手指給老師看,老師還以為她真的受傷了,立刻幫她秀秀

這到底是哪一招阿@@

我要洗碗時小幫手在一旁吵著要幫忙
"妳手受傷了沒辦法幫忙耶......"
Fili聽到我這麼說,立刻把OK繃拆下來放在旁邊
等洗好碗後自己再拿起來貼好
這.......這.......這........這是撒嬌的一種嗎?

最近有鑒於OK繃使用的速度有點快
我都不幫她貼,堅持只要媽媽呼呼就會好了
後來Fili可以一天找我幫她吹吹好多次手指頭
然後說:等爸爸回來再幫我貼Dora OK繃修理手手

Fili就是吃定她老爸

OK繃就好像一種安慰
很多時候當Fili大哭的時候,她會說她的手痛
只要幫她貼上OK繃,她就不哭了!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挺好玩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慢慢可以改成爸爸媽媽的抱抱秀秀就可以安慰她
畢竟Dora OK繃也是不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