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1.09~2002.11.13  印尼Manado潛水之旅

自從學會潛水之後,想要去Manado已經很久了,原本在2002年的四月就要去了,卻在出發的前一天得知由台北直飛Manado的班機停飛,真是令人扼腕 還好後來有其他潛水店辦了這一團活動,我們就搭上順風車,前往Manado了!



臺灣沒有直飛Mando的飛機,我們在馬來西亞的亞庀機場轉機,抵達時已是下午三點多了。



第一支test dive就看到花枝



可愛的海蛞蝓



我不知道他正確的名稱是什麼,聽說俗稱為木瓜,那他就是一隻藍木瓜啦!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這樣的感覺很棒。湛藍的海水,成群的魚群由你身邊而過,漂浮在大海中,總會讓自己以為是他們的一份子。



我是拿破崙,又稱蘇眉魚,我在帛琉的兄弟喜歡吃水煮蛋。



中午都是在潛水附近的小島上休息,島上有餐廳服務十分周到喔!這令我想起在帛琉潛水時,午餐是在船上使用的,隨著一波波的浪濤,早已暈得天昏地暗了,根本吃不下飯。相較之下,這裡的享受算是五星級的了!



好大的海扇



凡是中國人看到龍蝦,第一個念頭一定是:「這一定很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