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Ryan媽咪揪團,這次聚會陣容更加龐大,共有43位爸爸媽媽加上21個寶寶齊聚在五股的香草花緣


今天Fili心情都不太好耶......看她的表情就知道,雖然如此,她還是很努力的向大家介紹她自己(就是不停的啊~~~~)


一群爸媽聚在一起,當然又是聊不完的爸媽經


洋洋認真的在研究要點什麼


Jenny:為什麼menu上沒有我想要的


Jenny:好吧!無魚蝦也好,果凍味道還不錯


Ryan自備小雞腿來啃,不用點餐

 
有的寶寶就啃起椅子來了


年紀輕輕就對Fili爸的鏡頭感興趣,果真識貨阿~


最佳造型獎要頒給coco


這套老虎裝的特殊功能在這裡,這樣就不怕小孩跑遠了


Jenny也想來一套嗎??


可愛的Ryan是怎麼拍怎麼好看......他的大眼睛好讓人羨慕啊~~~


Jenny看起來總是一點正氣凜然的,不知道她的小腦袋裡在想什麼呢?


謝謝coco媽媽和我們分享感覺統合和繪本的資訊,她星期五身體不舒服,卻還是出席,並且提供了許多很棒的資訊。

雖然我很早就開始念故事給Fili聽,不過沒有什麼創意的我都是照著書本念,今天coco媽的話真是當頭棒喝,明天就來挑戰看圖說故事吧!(好難好難好難)

coco媽:妳真的可以幫忙訂教具嗎??我怕妳從此會變得太忙耶......


大家都很認真喔~~~

新手爸媽的我們,當然都希望在能力範圍內,給孩子最好的。但是面對許多不同的訊息,有時真的會不知所措,能夠聽聽coco媽專業的分享,真的令我們受用無窮。


我懷中的Fili在coco媽開始上課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次的聚會除了和已經認識的媽媽寶寶們聊天之外,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Ryan小帥哥已經是老朋友了(雖然認識才幾個月不知道可以可以這樣說)


coco姊姊的一舉一動透過部落格也讓我們很熟悉


Jenny的媽咪是我使用布尿布最好諮詢的夥伴


碩桀的媽媽常常和我們分享她找到得好東西,感謝她讓我跟到減壓背帶團購喔!下次拿東西時,順便再辦一次聚會吧!


可愛的洋洋這次穿著吊帶褲出來把妹


這像不像當年郭富城的招牌動作:對妳愛愛愛不完~~~
(請原諒我只想得出這個,郭富城是我學生時代的偶像ㄇㄟ)


不過Fili和洋洋好像不來電


Ryan與Fili的近距離接觸......場面好像有點尷尬


Ryan:Fili妹妹你看我表演吞拳頭
Fili:哇~~~~~


皮膚白裡透紅的嘉嘉

雖然Fili爸有拍到可愛的嘉嘉,但是我沒有親自見到,也沒和嘉嘉媽媽聊到天,好可惜
不過我隱約有看到嘉嘉媽媽非常有架式的在拍照喔!


這天Fili似乎沒睡飽,一直歡歡歡,我也沒法子到處走動


小帥是新認識的寶寶


請問這個可愛的寶寶是誰啊?
(拍謝ㄋㄟ  雖然Ryan媽咪做了超級精美的名牌,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位寶寶是誰啦?回到家才看到照片說


這位寶寶為什麼一看到Fili爸就皺眉ㄌㄟ?是因為看到怪叔叔了嗎


照例也要讓寶寶們排排坐
coco的姿勢非常的豪邁


兩位小姑娘不停看著我,都不肯給Fili爸的相機賞光
注意到旁邊的兩隻手嗎?那是推動搖籃的手啊~~~


換批組合再次排排坐
不曉得他們在看什麼?這麼認真


Fili:浩浩你的手在做什麼
Hunk:我在意的不是妳啦!妳擋到我和我的好哥兒們洋洋了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才能離開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和媽媽們聊天

終於能夠親眼見到同住林口的東東一家,體貼的東東和凱馨一樣,在下午茶送來之後,就乖乖的睡覺去了,真sweet

謝謝凱馨媽和我分享讓寶寶半夜不大哭的方法,下次回新店請Fili的阿嬷幫忙準備艾草,希望能有所改善喔!(就在我整理這篇的網誌時,Fili又大哭醒來兩次,真的很讓人捨不得說

我坐在Jenny媽旁邊,看她會帶著Jenny到小角落拍照,很令人期待喔!謝謝她揪我一起買MT的布尿布,回家拆開一摸,觸感好舒服喔!哄Fili睡後立刻去洗布尿布,明天就讓Fili體驗這款布尿布

看到洋洋的把妹頭巾,除了有保暖的功能外,整個人看起來帥氣不少,我也想幫Fili敗一條了

香草花緣的下午茶其實滿不錯的,老闆人也很客氣還一一發VIP卡,只是我忙著四處聊天,都沒有好好的享用到  我常常覺得自從Fili出生後就變得食不知味,無法好好靜下來享用餐點,在家是這樣,出門更是如此。應該好好的和旁邊的Jenny媽學習一下了。

很開心可以透過網路認識這麼多朋友,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Fili寶寶的關係。雖然是選擇成為全職媽媽,但還好,因為有你們,我想我應該不會變成黃臉婆

雖然這次的聚會令人回味無窮,卻也開始期待下次的碰面。

每一次見面,大家聊的主題都會不同,因為,我們的寶寶飛也似的在成長。

很高興在育兒的路上我不孤單。

下次的聚會,是什麼時候呢?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