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1.09~2002.11.13  印尼Manado潛水之旅



當捻魚由你面前經過時,就像是一群優雅的舞者,不停的變換舞姿,令人難以忘懷。

 


害羞的小丑魚。



看到了嗎?由沙地中一條一條冒出頭來的,就是圓鰻喔!



看到他眼睛旁邊的傷口,總覺得他似乎十分的悲傷與無奈,是我們打擾到你了嗎?



迷你小花枝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中看到海馬,令我好興奮  沒想到海馬這麼的可愛



雖然我並沒有去過非常多的地方潛水,但是這是我看過最大的海葵蟹了。還能夠停留在那裡,讓我這個第一次拿相機的人拍到,真的太令感動了。他們似乎都不怕人耶.......



黃色的石頭公,同樣的我也不清楚他的本名是什麼,但我覺得好長的好奇特喔!好像一直嘟著自己的嘴巴,心情不是很好呢!



這張照片拍到了一隻海葵蝦,有沒有找到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