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四點多醒來後,便睡不著了  書上明明是說懷孕到後期的孕婦,會因為胎兒壓迫的關係,而有失眠的困擾。但是,我明明是屬於懷孕階段中最舒適的中期呀!怎麼會失眠呢?

頂著肚子不停的翻來覆去,一直猛打呵欠,但是瞌睡蟲就是不來拜訪。看著身邊睡到打呼的老公及小狗 覺得他們好幸福喔!一定是他們把我的瞌睡蟲搶走了,才會害我睡不著。

到六點多時,不知道是不是受我的影響,Fili胎動得特別的厲害,不知道他在肚子裡面忙什麼?這下子,又更難入睡了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從小開始,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最愛睡的,加上現在有Fili,我應該有雙倍的瞌睡蟲上身才對呀!

睡覺,一向是我的拿手絕活,卻在一夕之間,變成令人渴求的特權。

能睡著,真的是幸福的。

瞌睡蟲~~~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