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可以上傳照片了!
補上一些當初生產時的照片喔!



這時陣痛為每五分鐘一次,達到住院的標準,不用被退貨了



上面的部分是記錄胎兒的活動,而下面則是我的子宮收縮情形,可以看得出來都是平緩的丘陵,連護士都懷疑我可能會走上催生的命運。

後來子宮頸開到八公分時,連護士忍不住認為我的子宮收縮情形沒有很強烈,子宮頸卻開得很快,只能說是上天的眷顧呀!

我覺得是因為小Fili很努力要來到這個世界的緣故,所以她一直很加油,胎位也下降的很快,真不枉費我長期對她的心戰喊話



子宮頸開六公分了,其實陣痛起來還滿不舒服的,老公說這是他看我在生產過程中最痛苦的一張照片。



20070526  可愛的Fili寶寶出生了



和Fili的初次見面

其實我覺得Fili爸爸很貼心喔! 在待產及生產的過程,Fili爸爸都是全程陪同,也幫Fili記錄了他來到這個世界的點滴,謝謝Fili爸爸喔!

這次生產完,護士忍不住說了句:你還滿適合生小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