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狗改不了吃屎,但是我家Taco不愛吃屎
每次只要他便便完,聞一下自己的便便後,就會非常嫌惡的跑走。
如果拿便便給他聞,他還會一直閃呢!
就衛生習慣來說,Taco的表現在狗界算是優良的吧!

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有一些屬於狗狗天生的特質,是後天無法努力的呀!
後來發現,Taco也愛吃屎,只是他不愛自己的屎,他愛的是Fili的便便

事情是怎麼被我發現的呢?

有天Fili便便完,我忙著幫她洗屁屁,尿布就先丟在地上,打算待會兒再處理。
就在同一的時間,我看到Taco跑來聞Fili的尿布,
東聞聞西聞聞之後,他開始......大、舔、特、舔
任憑我一邊洗屁屁,一邊出聲制止都無效
(因為手中抱著Fili怕她嚇到,不敢大聲責罵)
OH MY GOD

有時候我的鼻子沒有那麼敏銳,聞不出Fili有沒有便便時,
這個時候可以叫Taco來,讓他聞一下Fili的屁屁。
如果Taco聞一下就走開,那麼鐵定沒有便便;
如果有便便,Taco一定會跳來跳去想要咬Fili的尿布。

所以,
狗真的改不了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