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1大溪花海農場



其實已經來過這裡很多次了,不過Fili還沒有來過這裡,趁著天氣好,爸爸想帶她來這裡開開眼界。

上一次來到這裡是今年二月,這段期間這底最大的改變,就是門票變貴了  成人票由100元漲為150元,小客車停車費則不變,一樣是50元。


刻意選擇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到達,這樣比較不熱。這裡有一些動物:乳牛、馬、兔子、迷你豬,Fili爸抱著Fili去認識動物喔!其實Fili已經很累了,但是硬撐著不睡,認真的看著許多動物。


當我們看到乳牛時,Fili爸跟Fili說:「來!我帶妳去看妳的養母。」我不禁納悶?什麼養母啊?Fili爸說因為Fili是喝牛的ㄋㄟㄋㄟ長大的,所以牛是Fili的養母呀!......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養母」的新定義。


在那裡有一區「動物體驗區」,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改名為「虐待動物區」比較合適。在柵欄裡有幾隻兔子、迷你豬供小朋友親近。但是現場卻沒有工作人員指導小朋友如何和小動物互動,只見一群小朋友們粗魯的把這些動物抓來抓去,看了都讓人覺得這些動物好可憐喔!


少了Taco的全家福。Fili爸還心機很重的站在我後面,這樣從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小隻


Fili已經睡著了!


自從Fili出生之後,我幾乎沒有使用防曬的產品,因為Fili常常會碰到我的臉或是手臂,很擔心她會吃到一些防曬乳液,所以只好靠著物理性防曬來減緩肌膚變黑的程度。感覺生完Fili後,我好像黑一號了。......怎麼樣才能白回來啦?


多虧Fili睡著了,才輪得到我成為Fili爸鏡頭下的主角。


上次來這裡時,Fili我肚子裡,才五個月大。那時就曾經和肚子裡的她說要乖乖長大,等她出生後會帶她來這裡玩。我想,這也是和「曾子殺彘」同等級的身教吧!這樣想,突然覺得自己的頭上多了圈光環,還閃閃發光著呢!

時序漸漸入冬,天色暗的很快,沒有陽光照耀,頓時覺得寒意陣陣,趕緊帶著熟睡的Fili寶寶回家去。我想,等Fili大一點,我還是會再帶她來這裡走走。


20070208 Taco遊大溪花海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