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是阿嬷的生日,我們提前在11/02慶祝。

原本Fili爸想說下班後一起到新店慶祝,不過我勸退他了。一來他下班的時間就晚了,再來如果他也到新店,我們不就要各開一台車回去?這樣感覺好麻煩喔!就請他用紅包表示祝賀之意啦!


(Fili:萬歲!今天是阿嬷生日喔!我有蛋糕吃嗎?)
沒有沒有!Fili妳還小,明年阿嬷的生日蛋糕妳就可以吃啦!



今年的生日對阿嬷來說更熱鬧了喔!因為多了可愛的Fili來幫她慶生



Taco一看到蛋糕,眼睛就緊盯著不放,怎麼趕都趕不走



阿嬷、Fili與生日卡片合影

每年的重大節日我們都會親自做卡片慶祝(詳情見:創意卡片),今年的卡片是我的idea,難得我這沒啥創意的腦袋可以想得出來。星期四學完順氣回到家已經十點了,多虧小旻一起幫我趕工,才完成這次的卡片。



搞笑的阿公還發揮他的創意,把卡片掛在自己身上

以前小時候真的很怕爸爸耶,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非常的嚴肅,隨著自己慢慢長大、結婚、生子,逐漸可以感覺到爸爸的那一份溫柔與幽默喔!

親愛的媽咪!謝謝妳,用愛扶養我們長大。在妳忙著照顧我們與Fili的同時,也希望妳能多放一些心在自己的健康上喔!不要讓我們老是為妳擔心,好嗎?祝妳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小Fili~妳有沒有看到媽咪和阿姨這麼用心的在幫阿嬷過生日,還親手做卡片耶......要學起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