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19503.jpg

母女關於天堂的對話

之一
Fili:你很老很老的時候會死掉嗎?
me:會阿~~~等我很老的時候我就會飛去天堂
Fili:那我要把你的小天使翅膀拆下來,這樣你就會一直在我身邊不去天堂了

之二
Fili在睡前突然問我:媽媽,等我老了去天堂你的心會不會碎掉?
me:那時我就已經在天堂等你了呀!
Fili:你可以先不要去,等我老了我們一起去嗎?
me:我會比你先老,所以我會先去天堂等你
Fili:但如果我以後是在台灣的天堂,你會不會找不到我?
me:你是我最愛的寶貝,不管你在哪裡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Fili:那你等我,我們一起手牽手慢慢飛去天堂,這樣你就不會找不到我心碎成一片一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