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90679.jpg
What can I say???
She is my Osacrs Best Actress !!!

從大阿姨要搭飛機回台的前幾天
我們就開始預告Fili星期天她醒來的時候大阿姨就回台灣了
為什麼Fili就開始一連串的"為什麼"
"為什麼大阿姨要回台灣?"
"為什麼你不留在美國?"
"為什麼你要回台灣賺錢?"
一連串的為什麼不停的問下去

大阿姨回台灣的前兩天我聽到Fili跟大阿姨說:
等你回台灣的時候我會很想念妳

聽了我內心很感動
在三個阿姨中Fili和大阿姨真的是最少時間相處在一起
出國前雖然我常帶Fili回娘家,但在外地工作的大阿姨不一定會在家
一歲兩個月跟著我們來美國後,相處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即使當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大阿姨會儘量排休假
但那樣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這一次大阿姨休了三星期的假來美國
全天候二十四小時和Fili及bobo相處在一起
陪Fili玩,幫Fili洗澡、梳頭,甚至擦屁屁
孩子就是這樣呀~~~花點時間陪伴他就會很愛很愛妳

搭飛機回台前一晚,大阿姨還忙著幫Fili刻她的南瓜燈
我忘了聊到什麼,在一旁的Fili突然大哭
"嗚~~~~~大阿姨要回台灣了,我會很想她"
看到照片中Fili悲傷的表情嗎?


PA290678.jpg
然後就撲到在抱枕上大哭
看得我們在一旁笑到翻天

不是因為我們冷血,而是原本好好的Fili突然演很大的假哭
雖然五官都皺在一起,還有陣陣的哭聲

那都是演的……

以上的畫面都是Fili哭完後
我才拿起相機請她再悲傷一次
她也從善如流的再演一次
專業的演員就是要這樣呀~~~~~隨時可以喊卡然後重新來過

大哭撲到在地的戲碼演完後
硬媽媽要求和大阿姨抱在一起拍照
媽媽拍好後Fili立刻"變臉"說: ok~~拍好了
然後轉頭對大阿姨問: 大阿姨你要給我的小禮物是什麼???

這……這情緒轉換也太快了吧!
我真的敗給她了

雖然這樣的離別演很大
但我相信在Fil的心中還是很捨不得的
隔天早上睡比較晚的Fili醒來後
還哭哭了一會兒
因為大阿姨離開前沒有叫她起來跟她說掰掰和給她一個hug
oh~~~my poor baby
我聽了也是好難過
媽媽給妳抱抱,明年我們就可以回台灣找大阿姨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