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70093.jpg
(正認真寫明信片的Fili)

每次出遊我都會買許多明信片
有些留著收藏當作紀念品
而大多數的明信片我會在上面寫上旅遊的點滴寄給自己
也會寄一些給在遠方的朋友
這個習慣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前幾次因為bobo還小,幾乎都掛在身上
晚上回到旅館我也累翻了,沒什麼機會寫明信片

這一次出遊有大妹作伴
終於又可以讓我用明信片為這次的旅行做紀錄


PA250445.jpg
和以往不同的是:Fili也跟著我一起寫明信片呢!

當我在挑明信片時,她也會挑選自己喜歡的
在Kings Canyon NP看到有專門給小朋友塗鴉的明信片
買了一組讓Fili好好發揮


PA250447.jpg
晚上我坐在旅館的書桌寫明信片
Fili也在一旁陪著我一起寫


PA250448.jpg
每一張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寫完後她會告訴我內容是什麼,擔任翻譯大使的我會在一旁註記
每一張明信片她都指定好要給誰
畢竟國際郵資也不是那麼便宜
寫給阿公阿嬤的我請郵差先生幫Fili把這份心意寄出
其他阿姨們的就交由大阿姨帶回台灣了!


PA180097.jpg
隨著Fili慢慢長大,母女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更多
生活也變得更有意思了呢!

用明信片紀錄旅行的點滴我一直覺得是個很棒的方式
很開心我的寶貝和我一起enjoy這個點子
未來不管妳流浪到多遠
我都會等著妳的明信片跟著妳一起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