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99013.jpg
結束為期一個月的pike游泳課
在教練的建議下這個月Fili到了super pike的班上

super pike的內容比pike挑戰一點
對Fili來說應該是個大挑戰吧!
還不會閉氣的她在第一堂課整個人就埋進水裡三次
媽媽我在一旁看的都為她緊張
到最後五分鐘Fili整個人坐在池邊不願意再配合教練做任何動作


P9129038.jpg

pike的溫柔教練

原本super pike的教練建議Fili再回到pike班上
我覺得這樣也ok
畢竟讓Fili克服對水的恐懼,讓她在水裡更自在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和director詢問後得知pike班級人數已滿,Fili無法再回到那個班上
但director說了讓我很認同的話
她說一個教練對五個孩子,雖然Fili在super pike班上
但教練可以針對她有不同的教學,她覺得不管Fili在哪個班都不會是問題
對吼~~~我怎麼忘了這個


P9189113.jpg
上完super pike游泳課那天,睡前Fili問我:可不可以再回到Daniel的班上
我知道相處一個月她對於Daniel已經很熟悉
我也知道她不喜歡頭泡在水裡,今天的她我知道有點被嚇到了
向她說明Daniel的班人數已滿她無法再回去
也說了pike教的東西她都會了,如果想學會游泳就要一直學自己還不會的
這樣才會變得很厲害,才能撲通撲通跳下水游泳


P9309439.jpg
今天陪著Fili再次挑戰super pike的課程

這次有著那麼一點不同:
教練扶著她踢水前進時,會教她把嘴巴放到水裡吐泡泡
當Fili跳下水時也會接著她,不讓她整個人沉到水裡

雖然如此從Fili僵硬的肢體和表情,我知道在很多時候她還是很緊張的
我也打從心底覺得Fili很棒!
內心雖然非常怕水,怕水噴到眼睛,怕水潑到臉上
(其實我根本就覺得她不希望整顆頭沾到水)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她都非常害怕緊緊巴著教練不放
但當輪到她的時候她遲疑了一下還是會跳下水
那種克服內心恐懼勇往前進的力量真的很讓我感動

上完課和教練high five後,Fili笑咪咪的跑過來
我用著浴巾緊緊的將她裹住
我知道懷中的小女孩正在逐漸的茁壯
身為媽媽的我又何其有幸可以在這樣的過程陪伴著她

這孩子真的是我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