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Fili又剪頭髮了



上一次經歷了一次悲慘的理髮經驗,好一段日子我都不想再讓Fili剪頭髮了。但是最近覺得她的頭髮有點長了,真的該修一下了。雖然有Ryan媽咪建議我可以讓Fili夾頭髮,但是Fili頭頂上的頭髮是一根根立正站好的,要夾的話還真有點難度耶......

所以,還是把頭髮修一下好了。



只是,這一次我是請小旻阿姨幫Fili剪頭髮。這可是小旻阿姨第一次幫這麼小的小朋友剪頭髮喔!這麼寶貴的第一次,就獻給Fili了,可見Fili的面子有多大呀!

為了怕Fili亂動,所以是趁她睡著的時候剪。小旻阿姨拿著打薄剪刀細心的慢慢修,她很緊張怕把Fili的頭髮剪醜了。不過我對她倒是滿有信心的,算起來小旻阿姨是我們家四姊妹當中最有美感的吧!加上她那麼愛Fili,所以我很放心把Fili的頭髮交給她。剪著剪著,Fili就醒了,這時剪髮的困難度大增,因為她不停的想轉頭去看阿姨在做什麼。


剪好了,可愛可愛

星期五回到家,原本想神經大條的Fili爸搞不好沒發現Fili換新髮型了,沒想到爸爸對女兒果真不一樣,他細心的發現Fili頭髮變薄了。不錯不錯,要頒個獎盃給Fili爸


小旻阿姨~~~~下次可以繼續幫Fili剪頭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