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寶寶良好用餐習慣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讓她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餐椅。

當然在買餐椅之前,我也是做了一番功課。雖然網路上有許多媽媽推薦IKEA的兒童餐椅,不過我覺得那太佔空間了。相較之下費雪的餐椅不但體積小,實用方便,還可攜帶出門,所以費雪餐椅就是我的首選啦!

我在麗嬰房看到費雪餐椅的售價為1999元,網路上大約都是賣1500上下,精明的wisebaby查到在新竹有間店只賣1300元。1300的價錢真的很吸引人,但是我當時想到要開車去買的話,回數票就得花掉40×4,還得加上油錢,這樣比較下來就和在網路上差不多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有一趟薰衣草森林之旅,熱心的ping媽咪願意代購,然後在聚會當天帶給大家  怪只該怪我星期三那天沒事幹嘛三點半就起床,醒來後就睡不著了,開始在網路上研究Fili的東西,一時手滑就下標了。(唉!真不知該說是手滑還是手賤

我買的價錢是1480含郵,算是網路上比較便宜的了。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Fili的費雪餐椅。


星期五一到家看到餐椅,迫不及待的趕快裝好。



先抱Fili來試坐,她很喜歡喔!兩隻腳ㄚ不停的踢呀踢的。



費雪餐椅的桌墊是可拆的,清洗非常方便,還可放入烘碗機喔!



喝ㄋㄟㄋㄟ時間已經過了,先喝水試試看



啊~水杯滑下來了



其實Fili不愛喝水,她愛的是咬鴨嘴



Fili:來啃玩具試試看,以後我就是這樣啃食物喔!



Fili:我喜歡媽媽幫我挑的費雪餐椅  爸爸~你的股票要顧好啦!不然媽咪就沒錢幫我買新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