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近一個月,薰衣草親子團終於成行啦~~~



很高興今天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原本出門時林口的天空陰暗暗的,加上coco媽提醒我們山區溫度大約只有18度,我真不知該怎麼幫Fili穿衣服。索性就帶一堆衣服出門,反正放在車上不用提,就儘量帶吧!結果一到新竹,天氣超好的,準備的外套都沒派上用場。這樣的天氣真是太棒了!



我們先到咖啡館用餐,帶著Fili和其他寶寶先認識認識。



Fili這天精神超好



帥氣的Hunk  ping媽咪老是說浩浩很黑,親眼見到覺得不會呀!



Fili的皮膚算是白晰的,你看,和浩浩在一起差不多呀!ping媽咪~你的標準太嚴苛了啦!



Fili與coco拔......很驚訝Fili沒有大哭耶



當大家準備要用餐的時候,洋洋就睡著了,真是個體貼的小孩,讓爸媽可以專心吃飯



這樣也可以睡的很安穩......Fili你要多學學人家



星妤和媽媽
星妤很厲害,可以自己躺在推車上乖乖入睡喔!



已經冒出兩顆牙的Naomi



你看我可不可愛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可愛的寶寶叫什麼名字啦......沒有看到名牌說)



吃馬鈴薯泥一臉滿足的coco



我和coco媽很巧的都去剪了劉海



帥氣小生Ryan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Ryan要唸成//,這個名字意思為很有潛力的國王,我之前都唸成//
啊~~~真是抱歉啦!敝人我的英文很破說



中午時間幾乎所有的寶寶都睡著了,等大家睡完一輪醒來開始玩的時候,Fili才睡著。



薰衣草圓桌會議三巨頭



原來哭聲是會傳染的



我那時好像是在和ping媽咪講話吧!只聽見背景音樂是寶寶的哭聲此起彼落,大家輪流撒嬌哭一下



當每個小孩都東倒西歪的時候,只有Naomi依然坐的穩穩的



Ryan與Naomi



回家整理照片時,Fili爸問我:「你們在笑什麼呀?照片上每個媽媽都笑得好開心。」其實我也忘了耶......有人記得嗎?



爸爸們與寶寶們



有媽咪帶野餐墊來,當場就讓寶寶們排排坐
請注意看最右邊,前排的奕比比非常努力的在拔草,後面的Hunk在做什麼呢?放大照片給你看



Hunk:Naomi妳坐的最穩,借我平衡一下



小洋洋和小魚兒用頭互撞表示友好



外面有點冷,幫Fili加上外套
Fili的衣服大概是所有寶寶中穿最少的,我應該要幫她多加一點嗎?困惑困惑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奕比比:媽媽不給我拔草,那我可以拔襪子嗎?
已經會爬的奕比比不久就爬到Fili面前抓襪子了



可愛Fili



可不可以告訴我,這位美麗的媽媽與寶寶究竟是誰呀?我努力對了通訊錄的名單,就是不確定是誰耶......一群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竟也忘了問  甲狀腺功能低下果真會使人變遲鈍呀!(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個理由來牽拖一下

(網誌寫好後上各家網誌研究了一下,是......蘇菲嗎?)



先會爬才會坐的Naomi



午後和煦的陽光親吻著寶寶的臉



Ryan的濃眉大眼與長睫毛真的很令小眼睛的我與Fili羨慕



Naomi爸:Naomi~快看爸爸這裡
無奈Naomi不領情



換媽媽上場,果真,媽媽對寶寶還是比較有一套,Naomi笑得好開心



熊熊旁邊的位置要等下次Fili來坐喔!


這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這麼多爸爸媽媽與寶寶,Fili也很興奮,從早上六點喝了150cc的母奶,中午只喝50的配方奶,接著就一路到下午四點半才覺得肚子餓;除此之外平常醒來兩小時就會沒電的她,撐了好久才睡著。當天晚上九點就睡覺了,一路睡到隔天七點,沒有看她這麼累過。

做媽媽的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感覺上我似乎跟Fili一樣,很興奮經歷這一天。

謝謝ping媽咪教我使用背巾,在背巾達人的指導下,直立背著Fili不會下滑了喔!看到窈窕的洋洋媽媽與侑子媽,真的給我很大的刺激,不能再縱容自己帶著彷彿懷孕四個月的肚子到處走來走去了。

好像沒有拍到Jenny的特寫,她真是個愛書的寶寶,一直很努力的玩著她的布書。而坐在對面的Fili,則是努力的蹂躪餐桌上的menu

突然想到,當我們在拍合照時,許多路人都很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寶寶出現。在餐廳吃飯時,還有別桌的婆婆媽媽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寶寶,便開始訓話了:「你們趕快生一生啦!小孩很可愛耶......」我想那對爸媽頭上應該三條線吧!

看到這麼多寶寶排排坐,能夠和網路上認識已久的爸爸媽媽碰面,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不曉得,下一次的聚會是什麼時候呀?



相關記錄:

當天活動照片


cocoㄚㄚ叫之薰衣草寶寶團

星妤小公主~薰衣草森林遊記

奕比比的同學會

碩傑~薰衣草森林湊熱鬧

Jenny媽的紀錄~寶寶大堆頭

侑子媽~五月寶寶相見歡

Ryan~陣仗很大路人很多之薰衣草森林寶寶聚會

Lanny~金豬寶寶聚會在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