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我們和小咪的爸媽是很特別的朋友

我們是因為潛水而認識的,結婚的時間差不多,生小孩的時間也差不多,重點是小咪的爸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我和Fili爸也是耶......我覺得有一個雷同是巧合,但有這麼多的雷同,就是一種很神奇的緣分了!

小咪的爸媽也是在家待不住的人,每到假日一定帶著小咪認識這個世界(我和Fili爸也是喔!),因為這天天氣陰陰的,我們就決定找家餐廳吃飯,讓兩個小豬寶寶認識彼此。在小咪爸媽的建議下,我們到烏來的[隱花園]餐廳用餐



Fili與小咪爸爸



眼睛水汪汪、閃亮亮的小咪

小咪是個很會說話的寶寶喔!我們在吃飯時,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小咪和大家說話的聲音。而且她超可愛的,換尿布時腳都會伸的直直的,讓爸爸媽媽不好換尿布,調皮調皮



小咪賴在爸爸懷裡,想睡覺了

我覺得小咪的眼睛大小是爸爸+媽媽的合起來的大小,而Fili的眼睛呢,則是爸爸的+媽媽的還要除以2



在媽媽懷中睡著的Fili

原本一直期待這兩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但是那天幾乎都是小咪睡完換Fili睡,等Fili睡飽了精神來了,又換小咪想睡了,瞌睡蟲似乎在他們兩人之間跑來跑去。

小咪和Fili只差兩個月,但是對這麼小的小朋友來說,會覺得差異很大,我想等他們滿一歲之後,或許就看不出這兩個月的差異了。這時候的生長速度,真的好快。有時當我回頭去看Fili前幾個月的照片時,都會覺得:「哇!怎麼和現在差這麼多?」

這天的聚會就在小咪喝完ㄋㄟㄋㄟ睡得香甜,加上Fili表演說話與猴子嘴巴下開心的結束了!希望過真子天氣好一點時,可以再一起碰面

這天出門我和Fili爸不是忙著吃飯,就是忙著說話,外加哄Fili,沒幫她拍到什麼照片,只好回家多拍幾張了!

補一張Fili睜開眼睛的照片


調皮的她伸手抓爸爸的靜頭呢!



小咪爸爸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