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20070903)

自從Fili會翻身翻一半之後,她就很愛側睡。


(攝於20070907)

加上她會轉圈圈了,把她放在大床上睡覺時,真的要有人在一旁陪著才能放心。當我看到Fili睡成這樣時,立刻衝去要把她抱起來,小阿姨還說:[不行不行要先拍照,睡成這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攝於20070919)

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寶寶的發展都是有跡可尋的吧!因為愛側睡,也使得她背部與腰部的肌肉越來越有力,逐漸的有一天......嘿嘿會翻身了!又是讓爸媽一陣驚喜。

最近Fili睡覺時,總愛把腳翹在小床的欄杆上,要這樣她才睡得好。最近天氣涼了,我用比較薄的睡袋幫她整個人包起來,這下子Fili就生氣了。原本看她已經睡著了,放到小床上時也很ok,但是過一會兒當她想要把腳跨在欄杆上卻發現不行時,就哇哇大哭的醒來。唉!我真的很「假勞」買了一些覺得好用的東西,沒想到Fili都不捧場。

有時後發現她睡著睡著就翻成趴睡,那時會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她的呼吸,畢竟她的頭沒有偏一邊耶。還好我忍住了,過了一會兒,她又自己翻回來了。


(攝於20070922)

雖然是在睡覺,但是這小傢伙還是不停的在成長,絲毫沒有停下腳步。相較於他,我這個作媽媽的似乎有點偷懶喔!我可不希望當Fili長大後對媽媽的印象是:「我媽每天都在睡」看到Fili這麼認真的生活,這麼努力的成長,我也要加油了!

謝謝妳!我最寶貝的Fili,在妳成長的同時,也提醒媽媽要自我不斷的成長、充實,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