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雙十國慶日,Boise飄下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
這場雪下的令人措手不及,我完全沒想到才十月就下雪

知道下雪的時候我們在對面鄰居家
Fili聽到哥哥姊姊興奮大叫「下雪了」的歡呼時
有點被嚇到、有點不知所措
我趕緊把她的外套穿上,帶她去看雪

我一直跟她說「下雪了」
還帶著她的手去摸雪
沒幾次她自己不停的伸手要摸雪,嘴裡還碎碎唸著「雪、雪」



不過我不敢讓她在外面待太久
深怕我們這種從亞熱帶地區來的肉腳
會無法抵抗這種寒意
(其實我是說媽媽我啦.......好不容易感冒好了,希望別再二度感冒)

結果Fili就一直趴在窗戶邊
認真的看著窗外的雪花
一直試圖伸手去摸雪



爸爸回來後帶著Fili到雪地上走路
淺淺的雪地上有著他們父女的足跡
走在雪地上的Fili非常興奮
雖然天很冷
雖然走得鞋子都濕了
但她還是不想回家




原本第一次他們是往右走,留下了一道痕跡
老公怕Fili冷把她抱回家時
Fili生氣的大哭大叫
邊哭還一直不停的說著「雪雪」
只好把濕掉的外套與鞋子都換掉
再帶她出去走走
媽媽我只敢很俗辣的在屋外拍個照就立刻躲進有暖氣的屋子裡
賞雪固然重要
但身為全職媽媽的身體健康更是要顧

要好好enjoy喔~~我的Fili寶貝
等我們回台灣後就沒有雪可以玩了
我想我們會沒有興致以及那個體力帶妳夜奔合歡山賞雪



原本我一陣恐慌:十月中就下雪,那接下來不就更冷了?
還好,雪就飄那幾個小時而已,隔一週氣溫就回暖了
今天室外溫度快接近二十度,讓人有夏天的感覺
據說全Idaho最溫暖的地方就是Boise
有外國人跟說我雖然這裡冬天冷,但是有溫泉可以泡
WOW~~~溫泉耶.......
在下雪的天氣裡泡溫泉,這一定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樣看來冷冷的冬天也是很令人期待的


這場雪讓我有點幻滅
沒想到雪飄下來瞬間就化成水了
下過雪的地上濕漉漉的
我以為雪花會一直保持著呢!

也因為氣溫突然的驟降
才隔幾天我到oshkosh店裡想幫Fili買保暖的連身雪衣時
竟然通通都賣光了
店員說原本有很多的,但是週末一下雪立刻全部售罄
只好隔一兩個星期再去採買了
下雪天也是敗家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