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美國後迫不及待的叫老公去看信箱
YA~~我幫Fili訂的雜誌收到了
只是這一期的動物我一點都不喜歡
不過媽媽不喜歡不表示Fili也不愛
小孩子現在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
我不想因為我個人的偏見影響她......


animal baby每期會介紹一種動物小時候的樣子
這期是鱷魚,下一期是猴子


當初會選擇這款幼兒雜誌
就是看上他有許多動物的照片
雖然無法實際在生活中看到
但透過這本小雜誌讓Fili可以認識更多的動物


形狀辨識
要找找牆壁上的橘色圖案是哪種動物



介紹動物的叫聲
至今我還在研究這到底要怎麼叫
這個單元不是每期都有
下一期是利用動物介紹相反的概念


手指謠
Fili最近很喜歡手指謠
不過對英文的卻興趣缺缺
不曉得是不是聽不懂的關係
改天幫她翻譯一下試試看




我很喜歡這個單元
等Fili大一點來學動物作些肢體動作一定很有趣
下一期收到的是斑馬露門牙
Fili會模仿喔!
她的樣子好可愛
要是刷牙時也能這麼配合就好了



介紹形狀



找找蜻蜓在哪裡
那隻青蛙看起來就是準備大快朵頤的樣子



最後跟著爸爸媽媽出門探險
看看生活周遭有哪些小動物



封底則是利用字母介紹一種動物
armadillo這種動物大家應該都不認識
這是「犰狳」中南美洲才有的品種
好難好難
要說故事前媽媽還得做些功課才可以

照片我拍得不好可以按這裡線上觀看
還可以順便看看不同年齡的雜誌

一年共十期,費用為19.95美金
比起之前介紹的babybug(一年9期33.95美金)便宜許多
而且我動物所以媽媽我還滿喜歡的

Fili的反應呢?
目前他似乎沒有很愛
不過沒關係
時間久了總有一天她會喜歡這本雜誌的
我會有這樣的信心
是因為之前有些買了一年的故事書她都不愛
但最近卻很喜歡喔!
隨著時間及寶寶的成長
他們的喜好也變來變去
所以書放在那邊總有一天Fili會愛上的

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然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