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89413.jpg
原本我以為這台推車可以用到bobo四歲說
沒想到這麼快就得換台新推車
不是因為推車壞了,也不是我喜新厭舊
一切都是因為……
bobo太頑皮了,三點式的安全帶一點都不安全呀!


P9289417.jpg
(bobo:媽~~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小時候的羊咩咩模樣都是偽裝的XD)

如果bobo只是往前想站起來,三點式安全帶還撐得住
但這安全帶對於左右翻滾的bobo就完全沒輒
bobo只要再用力一點就直接滾下去和地板接吻了
所以原本一點都不想換推車的我,為了往後漫長輕鬆的育兒生涯決定要換車


P9299423.jpg
(YA~~~這就是我的新推車!)
看了很久,最後決定Mcalaren Quest
它收起來體積比較小(我們這次露營bobo的舊推車因為裝不下沒帶)
加上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發現coco媽和lanny都用這台
對於推車沒有聽過她們有抱怨,所以就這樣給他衝下去了

這次我學聰明了,推車坐墊、遮雨罩、遮陽板一次給它買齊
不管晴天雨天下雪天,這台推車都可以使命必達完成任務
 

P9299424.jpg
對於男孩子還是要五點式安全帶才能讓媽媽安心
以前Fili的推車是三點式安全帶,從baby時期一路坐到四歲
我從來沒有擔心Fili在推車上翻滾的問題
男孩子和女孩兒真的還是有差呀!


P9299427.jpg
不過不管是什麼推車,bobo還是很難在推車上昏迷
這天我推了半小時,想睡的他好不容易闔上眼睛
這張照片一拍立刻又醒來
我再努力推推推,好不容易又睡著
但只要推車前進速度有變或是遇到坑洞,bobo馬上醒來
這小子超級無敵淺眠的
poor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