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60749.jpg
終於
對書感興趣了~~~

相較於Fili,我真的比較少花時間讀故事書給bobo聽
或許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同,也可能是媽媽我變得比較急躁
加上每次念故事書時bobo常常爬走
他一爬走我就沒了耐心,往往就此作罷


PB060751.jpg
最近的他很愛待在這裡
不管是把書從書櫃一一拉出來
或是到姊姊小桌子這裡探險
對bobo來說都很新鮮好玩


PB060765.jpg
Fili看到bobo抽出的故事書,她說:這一本我會讀,我來讀給弟弟聽
弟弟咧~~~~
他正望著姊姊桌子下的那顆球
當我按下快門後,弟弟就往桌下爬了


不過親子共讀還是有那麼一點小進展
偶爾bobo會花點時間在書本上
不過他更感興趣的是姊姊在看的書
我念故事書給Fili聽時,bobo都會過來
好奇的看我們在看什麼書,然後……
就爬到書上一屁股坐下去XD

好吧~~~
這樣也算是對故事書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