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40729.jpg
自從Fili改為一週上課三天後,我的生活變的好~~~~~忙呀!
十月份因為有大阿姨在,多了個幫手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大阿姨回台灣後一切靠自己,第一週因為午睡問題搞得雞飛狗跳
小孩哭,媽媽吼,我竟然還很幼稚的和Fili在”吵架”


PB110796.jpg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我們也逐漸有點小默契
不想午睡的Fili也比較能夠在我哄弟弟睡覺時,安靜的在客廳做自己的事情
如果累了也比較可以安靜的自己躺著,或是到帳篷裡睡
呼~~~~
還好有了那麼一點默契,不然下個月可能又會讓她恢復上全天吧!


PB040727.jpg
Fili在家的兩天,固定其中一天早上會去圖書館聽故事
下午回到家午睡後我們會一起做小點心


PB020723.jpg
Fili很愛在廚房裡幫忙
有時一看我進廚房會立刻跑過來問: 媽媽我可以幫忙什麼?


PB040740.jpg
其實餅乾麵包這類的東西,真的可以讓她自己來
媽媽我在一旁監督就好


PB040741.jpg
這是她最愛的一道手續

我們忙著做點心,弟弟呢?
PB040735.jpg
忙著玩我的鍋碗瓢盆


PB110793.jpg
這個是他最近最愛玩的

這樣姊弟兩個都有事情做,媽媽我也才能稍為輕鬆一點


PB110795.jpg
其中有一天我們會一起逛超市
除非有特殊要買的東西,否則我們都是去Fred Meyer
不是因為商品比較便宜,也不是產品比較多選擇
純粹只是為了這台雙人座推車
Fili一直都很喜歡坐這種汽車造型的推車,弟弟也很愛


PB090789.jpg
隨著弟弟胃口稍稍好一點,終於可以兩小一起坐在餐桌上用餐
這天餵沒幾口,bobo就一直吐出來不吃
Fili在一旁看了說: 你知道弟弟為什麼一直把飯吐出來嗎?  因為他想要姊姊餵
在媽媽的監督下,換Fili餵弟弟吃飯
神奇的是,原本不肯吃的bobo竟然一口接一口把姊姊餵的飯通通吃掉
Fili你太厲害了~~~~

Fili最近很愛玩躲貓貓,如果我沒空陪她,她會自己跑去躲起來然後大叫:
baby~~~I am here.
或是
弟弟~~~姊姊在這裡

原本我覺得很可愛,Fili似乎不曉得弟弟不會去找她
很多時候她喊半天,最後自己跑出來說: 弟弟找不到我

但這一兩天我發現當弟弟沒有黏著我
加上Fili不是躲在太難找的地方時
其實弟弟會循著聲音去找姊姊耶……

這算是Fili的苦心有了成果嗎XD


PB040743.jpg
這是最近的Fili+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