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i:你看!我的腳可以抬好高喔!)



(Fili:最近發現一項新玩具耶......)



(Fili:單手抓腳沒甚麼,你看我可以雙手抓腳丫喔!)



(Fili:可別瞧不起這個動作喔!我媽媽爸爸抓自己的腳沒多久就累到不行了......媽媽~你多做一些這個動作可以瘦小腹喔!)




最近Fili腰部與背部的肌肉越來越有力了,常常可以把腳翹的好高,再不然就是抓著自己的小腳玩  可別看她的腳丫小小的,踢起人來可是很用力耶......

曾經有一次我和Fili一起睡在床上,睡夢中的我隱約覺得臉上有東西,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沒有力氣把眼睛睜開一探究竟。等我睡醒之後發覺Fili已經轉了90度,她的小腳正努力的踐踏我的臉。原來剛剛臉上覺得有東西,其實是Fili在踢我啦   Fili~媽咪臉已經很平面了,請你不要再踩得更扁,好嗎?  不是只有我遭受到她的無影腳攻擊,小阿姨也曾經領教過。以後和Fili一起睡覺,得有被她[欺負]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