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30978.jpg
這兩個星期的旅遊就是今年最後一次的旅行了,接下來天氣逐漸轉涼,也不適合東奔西跑的露營。趁著妹妹來美國,我就帶著Fili飛LA和妹妹們一起同遊Disney。雖然在出遊前一天Fili的腳不小心受傷了,但還好沒傷到骨頭,加上阿姨們的幫忙,這一趟旅程十分順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正在為新工作忙碌的小阿姨,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有機會再和小阿姨一起出遊。



10/11(一)  我帶著Fili飛LA,謝謝小旻阿姨的高中同學--小又--載我們到旅館,讓我們省了一筆接駁車的費用,也不用扛著行李走很遠的路,真的是很感謝~~~
10/12(二)~10/16(六)  Disney五日遊    星期六Fili爸爸長途開車南下和我們會合
10/17(日)~10/19(二)  Las Vegas
10/20(三)  由Las Vegas開車到San Francisco
10/21(四)~10/23(六)  雖是陰雨天仍不減遊興的San Francisco兩日半旅行,星期六驅車前往昔日風光一時的賭城Reno 
10/24(日)  由Reno返家


PA201309.jpg
這一趟旅程下來,真的很佩服Fili她爸爸,在他的身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依舊如我剛認識他一樣是一尾活龍呀!    從我們家到LA十多個小時的車程,他除了在加油站小睡四小時外,就一路這麼開車。離開Las Vegas之後,一方面是因為我和小旻阿姨晚上都幫Fili搓腳,免得她自己搓得太大力讓傷口更惡化;另一方面也或許是因為玩了一個星期,體力真的有點耗盡,凡在車上的時間我、小旻阿姨和Fili幾乎都是在昏睡。Fili爸爸就這樣自己一個人清醒著獨自開車,每當睡醒時都覺得對他很抱歉,想好好和他聊天,但往往力不從心,醒來沒多久又不知不覺得睡著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想一定是因為車上撥放著"小灰狼"這個故事起的催眠作用,Fili愛聽的故事都是超強力的催眠曲,常常廳開頭沒幾句就睡著了,百試不厭呀!  有失眠困擾的人一定要試試這一系列的故事。

你說說,這樣Fili拔是不是真的有給他勇健到:P


PA141127.jpg
帶著四箱的行李與滿滿的記憶卡回到了已經有秋天味道的家,雖然旅遊過程的點點滴滴令人懷念,但回到家那份放鬆與滿足感更是令人覺得幸福。

淺嚐著妹妹歐洲行帶回來的英國早餐茶,邊看著電腦中的照片,偶爾聊個旅程中的趣事,這是秋天的一大樂事呀!

我的Alaska遊記還沒寫完,希望在未來的幾週可以把今年的大旅行遊記照片都整理完。誰可以幫個忙,鞭策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